美萨门窗

新闻中心 NEWS

不负热爱·自有光芒·所思所想·让生活更出彩

热烈欢迎门窗加盟物业合作方华美立家集团总裁张志良一行到访美萨门窗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本站浏览人数:1214

531日下午,华美立家集团总裁张志良、副总裁熊伟以及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峰等一行专家领导莅临美萨门窗四川·广汉生产基地参观交流。美萨门窗总经理王龙飞、人资总监兰章军、营销总监包玉波、招商总监周坤携营销中心各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探讨,畅谈未来发展共赢之路。

进厂.png

(华美立家集团到访美萨门窗)


首先,兰总对张总一行到访美萨总部参观交流表示热忱的欢迎,并陪同张总一行先后参观了美萨门窗生产车间以及公司的形象展厅。从美萨门窗干净整洁的标准化车间到专业的产品展厅近距离接触美萨产品的细节工艺,张总对美萨门窗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01、参观美萨生产车间

参观工厂.png

(参观美萨门窗厂区)


02、参观美萨展厅

风雨测试柜.png

参观公司展厅.png

(参观美萨门窗展厅)


03、座谈交流会

在参观完美萨门窗生产园区后,双方在营销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美萨门窗总经理王龙飞对华门窗加盟物业合作方美立家集团一直以来在终端市场给予美萨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深入阐述了美萨就全国门窗加盟工作开展的整体思路,作为负责人的门窗品牌、厂家所持有的事业初心和合作正念,并就美萨门窗产品发展战略“以高端铝合金系统门窗为主,同时保有性价比装饰感的木铝门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及与市场匹配度的分析,最后对美萨门窗近期工作部署以及未来与华美立家相互之间的合作契机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期待。

王总.png

(美萨总经理王龙飞)

华美立家及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一行认真听取了王总介绍并对美萨门窗基于市场出发所指定的产品战略及企业发展战略表示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同时,张总表示:华美立家致力于更务实的物业合作方,为全国建材商家提供更加契合的行业资源,希望美萨门窗就门窗加盟、招商工作与华美立家加强互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随后,双方就美萨的全国市场战略规划布局及门窗加盟的渠道拓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总.png

(华美立家总裁张志良)

04、续签战略合作

会议完毕,华美立家集团总裁张志良与美萨门窗营销总监包玉波正式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共同鉴证了美萨门窗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签约时刻。包总表示真诚希望能以此次续签战盟协议为新的起点,以价值相合为基础,以终端市场为纽带,以携手共赢为目的,共同实现双方的跨越式发展。

签约.png

(战盟合作签约)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双方了解,增强了彼此互信,为下一步探索多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合照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