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门窗

新闻中心 NEWS

不负热爱·自有光芒·所思所想·让生活更出彩

热烈祝贺丨美萨门窗广汉旗舰店盛装开业,全新展厅形象升级,狂揽72单!

发布时间:2021.12.24来源:TM浏览人数:1224


1.jpg


冬雪迎金虎,金店吉日开!12月18日,美萨门窗广汉旗舰店盛装开业!花团锦簇,喜气盈门,在此诚贺美萨门窗广汉旗舰店: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


2.jpg



20年的行业沉淀,美萨门窗致力于高端铝合金门窗产品定位,同时保有高定颜价比的装饰性木铝门窗,荣获门窗十大品牌光荣称号,以高端门窗加盟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价值体现,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居家归属感。


4.jpg

5.jpg


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到场支持,近300平方的门店内人潮涌动,热情洋溢,

开业活动总共签订72单,总签单额328万!这次的店面整体风格和布局是邀请专业设计团队进行的4.0版重磅升级,

将品质生活与现代化风格相融合,也诠释了美萨门窗对空间与几何的严谨追求,同时也提高了美萨门窗的品牌影响力。


6.jpg7.jpg


我们坚信,在公司完整的营销体系支持以及门店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美萨门窗广汉旗舰店一定能进一步拓展市场,走进千家万户,抢占当地门窗市场的头把交椅。


8.jpg


对于开业盛典顺利进行,广汉旗舰店缪总表示不负期待:感谢总部对广汉店的帮扶和支持,

正是美萨门窗的十大品牌保障和六大门窗加盟政策的终端助力,不断带领我们经销商做大做强,

坚定了我们对美萨门窗品牌深耕广汉市场的决心,我们有信心将美萨门窗品牌做到街知巷闻,成为门窗市场的标杆。


9.jpg


为世界提供中国好门窗!一直以来都是美萨门窗的战略方针,以实际行动帮扶经销商,携手经销商共进共赢。


10.jpg


广汉旗舰店的开业,更标志着厚积薄发的美萨门窗,带着作为门窗人的使命,一步步做好、做大、做强,朝着下一个10年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