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门窗

新闻中心 NEWS

不负热爱·自有光芒·所思所想·让生活更出彩

美萨门窗 | 2021年第二期新经销商团队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9来源:TM浏览人数:925

1.jpg


12月21-22日,以‘美萨蝶变 · 因你而美’为主题的第二期新经销商团队精英培训会在美萨广汉总部如期举行,我们齐聚广汉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共同见证美萨企业的蓬勃发展!


现场签到


2.jpg

3.jpg


为了迎接全国各地的美萨家人,我们在展厅门口特别设立了签到仪式,除了疫情原因暂时不能到来的,

到厂有近70位新经销商。公司的招商加盟同事以及运营管理团队与到来的家人们在台前集合完毕,以军人的姿态进行了整队和训练。


4.jpg

5.jpg6.jpg


美萨门窗总经理王龙飞表示: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感谢,

同时本次培训会旨在为2022美萨经营战略奠定基础,对新经销商进行全方位帮扶,提高各终端团队专业度,以全新姿态服务客户。


金牌培训讲师


7.jpg


本次会议由美萨门窗六大部门的金牌讲师出任主讲嘉宾,涵盖了生产、研发、

技术服务等全方位内容,为各位经销商深度解析了门窗行业的奥秘,打造门窗行业超级卖手!


12月21日


8.jpg

9.jpg


上午9点,正式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首先由生产总监兰章军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

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发展史和企业文化等几大方面,让经销商们了解了美萨20年的岁月变迁,

其中还给大家展示了我们目前所获得‘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和证书,以及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10.jpg

11.jpg


上午会议结束后,兰总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美萨厂区,对我们整体的一个

工艺流程和智能设备进行讲解,让经销商们了解我们对于产品的严格把控和高标准要求。


12.jpg


21日下午,是由产品研发中心的魏经理为大家深入普及了门窗产品知识,

了解门窗的发展过程,以及目前我们产品的结构、特点以及独有的工艺技术。


13.jpg

14.jpg


12月22日

22日上午,由技术服务部王经理为大家讲解了门窗的应用技术、标准的测量方式和包装类型等;

运营分中心廖经理为大家讲解了预见家软件的使用方法和窗型设计,并且进行了实操练习。


15.jpg

16.jpg


22日下午,由客服部曾经理讲解了我们目前售后单对接的标准流程和规范,

以及物流到货以及验收标准等;市场部李经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高效正确的接待客户,以及日常的门店管理和运营经验。


17.jpg

19.jpg

18.jpg


为了给我们全国的经销商们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会议期间主持人为各位学员

穿插了一些互动的小游戏,并且以积分制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希望在以后的运营和销售中学以致用。


表彰合影


20.jpg


在整场会议的结尾处,对学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团队进行了表彰,伴随着结业仪式,

我们在厂区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的培训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21.jpg


这次精英团队培训会的圆满举办,意义匪浅:一方面,我们全国的新经销商在营销技能、

产品工艺、品牌文化等方面都得到了强化提升;另一方面,经销商的成功是企业实现飞跃发展的坚实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未来,期待美萨门窗

与全国更多优秀经销商一起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现场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