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ve up to love shine think and think make life more brilliant

运动显英豪 | 美萨门窗第七届秋季运动圆满落幕!

Date:2021.01.07Resource:本站Hits:790

十一月,轻风起,朵云升,

青春的气息也在这天光云影中随风而至。

2020年11月14日

四川美萨门窗迎来了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运动显英豪,工作更美好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突出了“运动显英豪,工作更美好”的主题,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美萨人的蓬勃朝气与精神风貌。

赛场上有哪些精彩瞬间

快来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领略下

他们的飒爽英姿吧!

意气风发、精彩亮相

11月14日早上8时,美萨所有员工共计约300名家人在指定场地集合完毕,等候入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全体员工入场,各部门一一亮相,他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用不同的风格诠释着同样的朝气。齐聚于美萨,共同迎接开幕式。

公司领导致辞

主持人宣布“2020四川美萨门窗第七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一项又一项的比赛项目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100米短跑、4*100米接力赛、乒乓球竞技赛、羽毛球竞技赛、4人制篮球比赛、拔河友谊赛、趣味游园会





如果说,竞技比赛为运动会营造了热血拼搏的气氛,那么趣味比赛则给运动会增添了欢乐轻松的气息。

趣味游园活动,螃蟹背西瓜、企鹅漫步、三人四足、呼啦圈过山车、踩气球、同舟共济、摸石过河等多项趣味运动,加油呐喊声和激情欢呼声此起彼伏,美萨家人都玩得不亦乐乎,一下子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竞技赛与全民运动相结合,让美萨的家人们感受在趣味中体验竞技的感觉,让这个秋季充满魅力。